在下顾念卿,有何贵干

长期接点文,全职盗笔hp武动斗罗大主宰刀剑原创
自带梗谢谢w
不想好好唱歌的写手不是好cv

全联盟的男神都是我的猫!(3)

全联盟的男神都是我的猫!(3)
第三弹莫凡猫!高冷灰喵w@黑化猫先生 出来遛猫啦!
早上卡文,差点写不出来啊qwq
感觉每次起名都可以成为一个梗_(:з」∠)_

正文开始!


你从小就喜欢猫,长大后,自己已经有了能力可以养活自己,也有闲钱足够养活一只小猫,于是你就领养一只猫。一只普普通通的灰猫,但他的眸子是碧绿的,惊艳了时光,也温柔了岁月(x)好吧他一点都不温柔。


关于起名字,
你向你的好姬友征求了意见,汉语言文学系毕业的她,说名字贱好养活,就打算叫他






狗蛋(x)
当然这个名字被你否决了,开玩笑,眼神这么酷炫狂拽邪魅霸气的灰猫小哥哥怎么可以叫这么一言难尽的名字?但是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你还是没想好。于是好姬友就随口给他起了个名字
凡凡(其实这个名字比狗蛋正常多了对吧。)
在你们讨论期间,灰猫小哥哥一直都是这么一副表情
【冷漠.jpg】
【不关我事儿.jpg】
【你们继续逼逼.jpg】


刚到你家的时候,他很紧张,甚至有些害怕。总是离你很远,在你靠近他2米内,就会“嗖”的一下逃走,一叫他凡凡,他就会
【超凶.jpg】
当然,在你们彼此有了感情之后,他就没有那么凶啦(*¯︶¯*)你撸他的毛毛他也会眯起眼一副享受的样子。


我家凡凡的身体里住着一只仓鼠的灵魂,你郁闷的腹诽。【一脸复杂.jpg】谁家的主子那么爱吃瓜子儿?还会自己吐壳儿?当然他本人很抵触仓鼠这个称呼,你要是喊了他一声仓鼠,他估计一整天都不会理你了。


你有个丢三落四的毛病,像手表、项链、耳环这一类东西,你总是找不到,不知道丢在家里的哪一个角落里了
直到有一天,阳光明媚
你想着,啊今天天气这么好,给我家凡凡晒晒窝吧
于是你拎起他的窝一抖







丁零当啷——
你的首饰一样接一样的掉出来了
哦吼,你面无表情地看了一旁故作镇定的凡凡,老司机翻车了
【我什么都不想说.jpg】


他吃瓜子总是会给你留一半
藏你的首饰也都给你保存的好好的


要一直幸福下去啊,凡凡。

—————拾荒者(x)凡凡—————
其实这两天都不怎么想写啊……但是一想到有你们我就有动力啦!明天大概不写男神是猫系列的,先写点文w
楼下小黑猫不见了,昨天晚上在固定时间喂食的时候他没出现,很担心

评论(1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