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顾念卿,有何贵干

长期接点文,全职盗笔hp武动斗罗大主宰刀剑原创
自带梗谢谢w
不想好好唱歌的写手不是好cv

全联盟的男神都是我的猫!(1)

全联盟的男神都是我的猫!
第一弹献给乐乐!@♪朔间狸落♪ 小天使来看w
平行世界设定
这里的你是一名翻译,擅长法语德语(毕竟苏黎世大家都讲这两种语言w)
正文以下!
你在找到工作后一直一个人生活,毕竟你的工作是翻译,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于是应你父母的要求,你搬到了市区边缘的大房子里。

这天下午,天色阴沉沉的,如同你压抑的心情。
家里没有存粮了_(:з」∠)_你不得不放下手里的阴阳师一脸生无可恋的到楼下便利店买零食。
“我的妈这天气看起来感觉要下雨啊……”你嘟囔着,“还好我机智带了……”轰隆一声巨响,大雨倾盆而下,淋了你一身“……伞。”这他妈就很尴尬了……“啊啊啊啊啊!”你尖叫着,“沃日尼霸霸要不要这样对我,我阴阳师都没有SSR我已经很非了!沃日qwq......”
于是你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到了便利店里。选好了想要的零食,你撑起伞打算赶紧回家洗澡换衣服。但是在这个时候,你听到了很细微很细微的猫叫声,就在你左边不远处。于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好奇心让你停下脚步,小心翼翼地往声源处走去。
但是当看到了发出声音的那个小东西的时候,你屏住了呼吸。
这是一只靠在墙角的小猫,硕大的雨滴打在他身上让他瑟瑟发抖。我的妈哪个人渣把这个小可怜丢在这儿的?你一边想着一边轻轻地向他走近,帮他挡了挡雨。接着你惊奇的发现这只小猫向你的脚边小心翼翼地爬了两步。
你犹豫了一下,慢慢地伸出手,轻轻的抚上小猫的背,他颤抖了一下,却没有后退,你心疼极了,温柔地把他抱起来带回了家。给他洗完澡后,发现原来是一只挺漂亮的花猫,身上的花纹有种奇异的美感。于是你作为一个起名废,给你家新成员起名





张花花
【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jpg】
让他跟着你姓张也许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你的运气一直不是很好
然而在遇见了花花之后,你的运气奇迹般的变好了(x)别的不说,光说阴阳师,你也不再是个非酋,充其量只是个非洲人,因为

你有了一只酒吞和一只狗子:)
在你的运气变好的同时,你发现你家花花的运气真的不咋滴,喝水能呛到,走路能滑倒

就连晚上想蹦个床,也总是把被子扯掉
你望着今晚第N次被扯下床的被子
【一脸复杂.jpg】
sad:(


你经常怀疑,你家花花可能成精了。
……谁家的猫会在你夸他漂亮的时候炸毛?【你很棒棒.jpg】
你看着他因为炸毛而蓬起的毛发,一下子没忍住,把他拖进怀里揉
【一脸满足.jpg】
哇哦,我家花花手感真好。

其实说他成精是因为他会在天冷的时候给你拖床毯子盖到身上然后团在你手心里给你取暖,在特别闷热的时候提醒你开空调或开窗。


最后,很高兴能遇到你,张花花。

———————念卿卿的文笔差——————
啊第一弹献给乐乐!大概以后每篇都是平行世界吧w这样的小天使们还喜欢吗?不喜欢的话有什么提议可以私信我或者直接写在评论里!喜欢的话能麻烦大家花1秒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吗?_(:з」∠)_打算写一个系列!下一弹小周猫!第三弹莫凡猫!基本就这样啦w给你们我的小心心!(*¯︶¯*)

评论(25)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