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顾念卿,有何贵干

长期接点文,全职盗笔hp武动斗罗大主宰刀剑原创
自带梗谢谢w
不想好好唱歌的写手不是好cv

全联盟的男神都是我的猫!(2)

全联盟的男神都是我的猫!(2)
第二弹小周猫!@飞奔在非洲草原的呆呆 小天使来吧!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撤离现场
准备好了吗?


————

大清早,你还在睡梦中,耳边传来“喵喵”两声,同时一个温热的东西蹭过你的脸。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伸手一捞,把在你脑袋边的毛团子团吧团吧揉到怀里,搓了两下,嘟囔着:“呆毛你让我再睡一会儿……一会儿就好……”怀里的小东西挣扎了两下无果,只能无奈地把爪子搭在你手上陪着你继续睡。


你家有一只猫,浑身雪白没有一根杂毛,眸子是蔚蓝色的,温柔到了极点。脑袋上有一小撮呆毛,(不知道为什么是奶奶灰?)所以同样是个起名废的你
给他起名叫




呆毛
(其实你本来想起名叫奶奶灰?x)


他略带些粘人,有些爱撒娇,一般只要你在家,他就会寸步不离。
你一坐下,他就会蹿到你身边,安静的趴在你伸手就能摸到的地方,同样雪白的尾巴一上一下的摆动,每次眼角的余光扫到他时,你都特别有安全感。
每天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都能看到他端端正正地坐在浴室门口等着你,


“嗷嗷嗷嗷嗷嗷嗷呆毛你怎么可以这么萌啊!qwq”你伸手抱起他,脸对脸蹭,在目光相交时,“麻麻如果我爱上了一只猫你还会爱我吗?qnq”“喵~~”他低头用粉嫩的鼻尖抵住了你的鼻子。
【没毛病.jpg】
【麻麻这只猫撩了我还不娶我他他他犯规!哇的一下哭出声.jpg】


感觉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只要有你在,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jpg】


他陪你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
不离不弃
也不埋怨


你很爱他


你们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哇迷之短小—————
一直很想养猫啊w最近沉迷猫片无法自拔,我的妈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这么温柔的小动物,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有给小区里的流浪猫提供食物,毕竟一只猫吃加了调料的饭菜能活到八岁,如果吃不加调料的猫粮也许就能活到十岁呢?最近小区里有一只瘸腿的小黑猫,好心疼啊qwq只能给它多喂一份鸡胸。希望它能快点好起来

最后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w
下一弹莫凡猫!
靴靴大家!

评论(25)

热度(145)